close
好像終於又找回一個人過生活的方式.
有動力逛街看電影,沒人陪也無妨的好心情.
希望這次可以維持很久,都不會被擾亂.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兩天聽到有趣的故事.
 
聽說爸媽早期在西門町可是咖啡廳先鋒.
生意好的不得了.現在的"蜂大"不知道算哪根蔥....
 
大家常說的"銀馬車"和我家的"蘭苑"咖啡是當時最 in 的.
(我也很意外我家還曾經轟動過咖啡界.)
 
but "銀馬車"為什麼這麼 in 呢?
話說在民風淳樸的時代,當時"銀馬車"坐落於國賓戲院的地下室.
客人進去服務生還得拿手電筒帶路!!
特設的情人座位則利用盆栽巧妙遮掩.
(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私人摸摸茶? 即使是現在開這樣的咖啡廳也一樣會造成話題吧.)
 
無聊到爆的颱風天聽到好玩的懷舊小故事,想想也頂有趣.
 
 
 
\\老爸你幹嘛因為裝潢老舊就把店收起來啊.蜂大還不是撐到快倒店才突然有幸翻身.害我現在得繳不少錢給StarBucks...>_<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